• 我是家乡代言人 我为新山西点赞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8-19
  • 人家80年前就造航母,我们现在才造航母,基础不一样。 2019-08-19
  • 【央视快评】让传统文化焕发新时代风采 2019-08-18
  • 俄罗斯的“地球盛会”,是增进世界和平和友谊的盛会。 2019-08-18
  • 莫斯科1辆出租车冲进人群 造成7位墨西哥球迷受伤 2019-08-12
  • [洞见]草榴死了 欲望还活着草榴性 2019-08-11
  • 滁州市委书记李明做客人民网 2019-08-11
  • 链家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8-10
  • 新歌声惊现切葱歌 谢霆锋不当厨师做导师 2019-08-08
  • 股市涨跌都正常,但不能允许欺诈,反正欺诈发现了,国家可以罚款,但股民就白损失了,这是什么规矩? 2019-07-30
  • 台花莲发生6.5级地震已致2人遇难 2019-07-16
  • 张继科惜败张本智和 景甜隔空送心形祝福? 2019-07-16
  • 俄美外长电话讨论两国近期“政治接触安排” 2019-07-13
  • 意料之中。美国若逼中国汇率升值,它自己会变成世界老二,所以只能直接动商品 2019-07-13
  • [鄙视]一边玩去,咱连羞辱你的兴趣都没有了! 2019-07-10
  • 十一选五漏洞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会员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53 人签到
    查看: 735|回复: 10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广东11选5任五推荐计划: [套头衫] 仿懒春

     热度: 24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7-11 21:58:4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1、用4.0的针一般起针法起96针,圈织2行平针,换4.5的针再圈织平针两行。再换5.0圈织两行平针。
    2、第7圈每6针加一次针,用左边隐加针,一共加了16针。
    3、每5圈加一次针(也就是第12、17、22、27.……圈),每次加针都在同一位置隐加针,一共加针12次至第62圈,288针。
    4、分袖(50,94,50,94),在每个位置放上记号扣,共4个。以后片为中心(就是后片两边的记号扣分别记为1和2)采用德式引返,每次4针引返,一共引返8次。
    5、腋下加针16,袖子66针不加减110行,换4.0每3针收一次,平针一圈,4针I-CORD收针。
    6、正身不加减80行,换4.0的针不加减10行扭单螺纹,缝衣针收针结束。


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4经验值 +124 人参果 +28 收起 理由
    新兰永恒 + 4 + 6 漂亮^_^
    秋桐手工 + 2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    蓝小落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    颐弘佳丽 + 60 + 10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
    十一选五漏洞 www.rsev.net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7-11 22:29:47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漂亮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7-11 23:51:39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7-12 00:05:03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地下室
    发表于 2019-7-12 05:08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好看!
         
    6
    发表于 2019-7-12 05:56:41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     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7-12 06:40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真好看!
         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7-12 08:46:1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         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7-12 11:41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美美哒,我也发帖啦,求支持!//www.rsev.net/thread-2107972-1-1.html
         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7-12 19:28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十一选五漏洞 ( ICP12028468-2 )

    QQ800041369

    GMT+8, 2019-8-21 01:01 , Processed in 0.041324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十一选五漏洞 返回列表
  • 我是家乡代言人 我为新山西点赞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8-19
  • 人家80年前就造航母,我们现在才造航母,基础不一样。 2019-08-19
  • 【央视快评】让传统文化焕发新时代风采 2019-08-18
  • 俄罗斯的“地球盛会”,是增进世界和平和友谊的盛会。 2019-08-18
  • 莫斯科1辆出租车冲进人群 造成7位墨西哥球迷受伤 2019-08-12
  • [洞见]草榴死了 欲望还活着草榴性 2019-08-11
  • 滁州市委书记李明做客人民网 2019-08-11
  • 链家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8-10
  • 新歌声惊现切葱歌 谢霆锋不当厨师做导师 2019-08-08
  • 股市涨跌都正常,但不能允许欺诈,反正欺诈发现了,国家可以罚款,但股民就白损失了,这是什么规矩? 2019-07-30
  • 台花莲发生6.5级地震已致2人遇难 2019-07-16
  • 张继科惜败张本智和 景甜隔空送心形祝福? 2019-07-16
  • 俄美外长电话讨论两国近期“政治接触安排” 2019-07-13
  • 意料之中。美国若逼中国汇率升值,它自己会变成世界老二,所以只能直接动商品 2019-07-13
  • [鄙视]一边玩去,咱连羞辱你的兴趣都没有了! 2019-07-10
  • 张家口双色球2019中奖有吗 竞彩预测套用公式 广东时时外围 七乐彩开奖结果今天 快速时时计算方法 四川时时爱乐 腾讯分分彩官开奖历史 中国福中心老时时 五分赛计划软件 极速赛车如何选码 极速赛计划网站 山东群英会0618019 哪里可以买天津时时 七乐彩开奖结果今天 大乐透最近300期走挥图 竞彩过关对照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