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日韩三国记者参观北京冬奥场馆 期待共享奥运经验 2019-06-07
  • 2018全国高考结束,多省份公布放榜时间 2019-06-07
  • 工人日报:举报垃圾短信者被“拉黑”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9-06-05
  • 福建三明大田联合志愿者重阳节走进福利院 2019-06-04
  • 无雨则旱,有雨就淹,成为常态。 2019-06-03
  • 绘就美丽西藏壮美画卷 2019-06-03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01
  • @河北人,举报环境污染最高奖励5万元! 2019-06-01
  • 习近平: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2019-06-01
  • 图说互联网(35期):炎炎夏日,如何预防“冰箱病” 2019-05-21
  • 中科院研究员谈酒与化学:从美酒中孕育出美梦 2019-05-20
  • 张德江:必须毫不动摇坚持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2019-05-20
  • 强化政治建警 贴心服务群众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5-16
  • 2018年安徽省军队院校招生即将开始 2019-05-16
  •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5-14
  • 十一选五漏洞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注册会员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

    1229 人签到
    查看: 2155|回复: 3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十一选五7组任八稳赚: [普及知识] 百一,广牌,瞳娘等无柄钩针加软柄的方法

     热度: 5 [复制链接]
         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4-15 20:58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首先,你要准备以下工具。网购一套软柄钩针,你想要加软柄的钩针,胶枪,钳子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第二步,用钳子把那套软柄钩针柄针分离。拔出来以后就是下图的样子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第三步,可以对比两种钩针的长度,如果长度不一致,找五金店裁一下,裁到与软柄配套的钩针长度一致。我的是广牌,裁了大概两厘米左右吧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如果不方便裁剪,或者不想裁,就把橡胶软柄末端剪掉一点,把针插进去,露出来一点针也没事。我的弄完以后大概就是下图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第四步,就是观察一下软柄和针体的交接处,有没有缝,会不会太松,太松容易掉出来,如下图。这个时候就用胶枪加热,填充到交接处,趁热的时候赶紧用牙签塞进去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第五步,冷却后会有胶的痕迹,处理一下。处理完成后就可以啦。
    在这里说一下,有些针要借助钳子才能塞进去,这个时候要注意,尽量不要用钳子夹在靠近针头的地方,尽量夹在靠近捏针的地方。因为怕夹伤针体,有划痕,会挂线之类的?;褂械谒牟降氖焙?,大家也可以找比胶枪更好的替代品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对了,手柄末端大家可以用笔之类的标注好针号。好啦好啦,就这么絮絮叨叨的完成啦,之前也逢过皮套,但是还是喜欢软柄。这么弄,我觉得勾起来觉得挺顺手的,而且淘宝十几根软柄下来也才二三十块左右。便宜实惠。哈哈。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经验值 +4 人参果 +6 收起 理由
    彩虹圈圈 + 4 + 6 编织人生有你更精彩^_^

    十一选五漏洞 www.rsev.net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     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4-16 19:36:03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谢谢分享制作方法,我也有潮钩也是弄了别的钩针套剥出来换上!
         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4-28 12:30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学习了
         
    地板
    发表于 2019-6-9 09:21:33 来自手机网页版 | 只看该作者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论坛地图|家园地图|广告服务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颜色表|十一选五漏洞 ( ICP12028468-2 )

    QQ800041369

    GMT+8, 2019-6-27 21:14 , Processed in 0.04769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十一选五漏洞 返回列表
  • 中日韩三国记者参观北京冬奥场馆 期待共享奥运经验 2019-06-07
  • 2018全国高考结束,多省份公布放榜时间 2019-06-07
  • 工人日报:举报垃圾短信者被“拉黑”不是一个小问题 2019-06-05
  • 福建三明大田联合志愿者重阳节走进福利院 2019-06-04
  • 无雨则旱,有雨就淹,成为常态。 2019-06-03
  • 绘就美丽西藏壮美画卷 2019-06-03
  • 女性之声——全国妇联 2019-06-01
  • @河北人,举报环境污染最高奖励5万元! 2019-06-01
  • 习近平: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2019-06-01
  • 图说互联网(35期):炎炎夏日,如何预防“冰箱病” 2019-05-21
  • 中科院研究员谈酒与化学:从美酒中孕育出美梦 2019-05-20
  • 张德江:必须毫不动摇坚持、与时俱进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2019-05-20
  • 强化政治建警 贴心服务群众(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——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) 2019-05-16
  • 2018年安徽省军队院校招生即将开始 2019-05-16
  • 安徽古井集团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企业奖 2019-05-14
  • 二八杠抓牌技巧 第五人格医生怎么画 北京时时彩pk10走势图 隐密境界的突袭官网 有没有全民突击4破解版的 女强电竞文笔好完结小说 黄金农场客服 取消高频彩票 网球肘中医治疗方法 超准时时彩计划 逆战歌词骂人版 拳皇98ol火焰流和四魂哪个强 甘肃快三二码遗漏 彩经网旧版七乐彩走势图代选号的 跑跑卡丁车手游腾讯在哪下载 天天炫斗名额